6月25日,桂平市组织开展2026年无偿献血活动,桂平市副市长冼济江出席活动。市直各有关单位、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爱心献血志愿者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桂平市卫生健康局通报2025年度及2026年1—6月全桂平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,全面总结血液采集、临床用血保障、宣传动员等工作成效,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,以点滴热血传递温情善意。

采血现场秩序井然、氛围温暖。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引下,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依次完成血压测量、血液初筛、信息登记、采血留观等流程,结合自身状况科学献血。医护人员规范操作、细致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,处处洋溢着温情与正能量。
据统计,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4人成功献血,献血总量达58300毫升。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桂平市广大干部群众热心公益、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,也为保障桂平市临床用血安全注入了坚实力量。
下一步,桂平市将持续完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,呼吁更多健康适龄公民加入献血队伍,为传递社会爱心、共同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。
编辑:

WAP版
小程序
贵港融媒




















